2007年4月29日

一封謝謝你的信

因為讀了一本溫暖的書
使這個寂靜孤獨的夜
一瞬間也洋溢著一份幸福的感覺
雖然這是一個15年前的書信戀愛故事
或許是有點跟不上現代的觀念
但還是覺得深深的讓人感受到二個人通信時的那種心情
...默默的感到窩心...
....默默的泛起一沒微笑....
.....默默的難過.....
.....默默的感到溫暖.....
.
.
.
想起那些在網上的遇到的人
(包括正在瀏覽的你)
先說聲謝謝
每一樣我看見的東西
每一句我寫的話
每一句給我的留言
讓我學習成長
在這個盒子中的半真實世界
大家都是在不知不覺中互相影響深遠
而且力量可能遠比真實的世界來得更強
幸好我進入這個世界的時間沒有太晚

期待著在世界中的無限探索
無限的驚喜
無限的相遇,相連,相識
並把這個無限,無限的擴散出去
創造更多個無限




以上是一些書中的跨頁
是個非常好讀的故事
請花30分鐘的時間去細味它可能會帶給你一整天(什至更久)的溫馨平靜
至少在這個緊張忙碌的關節眼
它使我還有心情的來寫了一篇文字
享用了片刻的平靜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