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9日

mini book goal



每一次聽/看到一場精彩的講道/演出
都很可惜朋友/家人沒有在身邊一同細聽欣賞
真的很希望大家都有出席

.

今天的話劇演的很好
最後一刻真的讓我有感動的感覺
每次隔了一陣子沒上教會
下一次都會有種不想出席的想法
但每一次跨出家門
入到教會都感覺心情再次被神的話所調整
聚會對人真很重要

.

還有二天就要離實習的地方
看到有人來取代自己工作
心情更是落幕

我在那裏的確學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
但我明白如果我希望自己進步
便不能只待在同一個地方學習
不能再把時間全奉獻給公司
但我真的很感謝他們
我會記下這些日子興他們相處的點滴
輯錄成小書
這是我接下來的目標

現在想好好裝備一下自己
好好四處探索一下
這個暑假我少做了很多個人習作
但願餘下的時間夠我完成
.

夠了!!做不完的人情案子!!

1 Comments:

At 2007年8月2日 上午12:50, Blogger Marjojo said...

Please tell me what the book is about?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